close

雖然我不是運動觀光相關科系出身,也不是去喝過什麼洋墨水歸國,但我知道我熱愛戶外,也喜歡旅行,也更想把臺灣這塊土地透過冒險運動介紹給全世界的朋友。生為台灣土生土長的小孩,從小就在田邊看著稻米長大,也應此讓我身處在戶外確一點都不會感到陌生,上了大學更加入了童軍,是我大學時期最快樂的時光,每天跟野外求生相關的技能膩在一起,還有一度在宿舍裡搭起了帳篷睡了一陣子才忍心收掉,以前有個老師跟我說過 <戶外是要用一輩子去學習的事,在那個世界裡有學不完的知識>,雖然在科技產業待了一陣子,但戶外始終是我洩壓的管道, 每每假日就往戶外跑持續的接觸戶外。離開了科技業轉進了戶外圈,發現戶外的世界更深也更廣了,於是我努力的開始學習攀岩、溯溪、攀樹、登山、繩索和急救等知識,更認識了好多位我欽佩的戶外老師,在他們身邊常常有種學不完的感覺,此時更能領會當時大學時戶外老師跟我說的那一句話,直到現在我仍然努力的學習著,期許自己在享受戶外的同時,自己可以更安全,也讓身旁的人可以更安全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冒險 體驗 探索 教室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家緯 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